close

關於預約二三事

Maya平時有份不算輕鬆的工作,所以不能隨時待命,只能接受提前預約,因此一般通常是無法接受緊急走失協尋案。

溝通預約限主要照顧者本人,請點這裡以訊息連絡,若我未讀,讀了未回,表示還沒有空,麻煩稍微等候一些時間。

⋯⋯

溝通時間可以彼此協調討論。預約後萬一有不能抗拒的情況請盡量當天早上9點前告知.

希望您預約之前慎重考慮,預約時間確定後請不要輕易取消,

採時間收費,一小時一千,超過一小時可以半小時為單位加計,收費以溝通的時間做計算。

舉例說明

一小時內收費一千
一小時~一小時半$1500
一小時半~兩小時$2000

溝通以身分確認驗證為始~確認通過則繼續溝通,確認未通過則此次溝通不成立不會收費.

 

只要是同一個家庭內的同伴動物,可一同溝通沒有數量限制,

離世溝通亦可安排(但不一定能有所連結,會再依每個實際狀況告知預約家長)

 

選擇SKYPE遠距離溝通者~溝通完畢之後會提供帳號供您轉帳~請於3天內完成轉帳

--------------------------------------------------------------------------------------------------
溝通前需要您作一些事先準備,

一 .被溝通寵物雙眼清楚照片及全身側面照至少各一張,以3個月內的為佳.相片請先挑選過傳給我之後,會告知是否有可使用的照片

     若同次溝通有多位毛孩,預約時請再傳照片時註明名字以免混淆

二選擇溝通方式
1面對面~因無適合場地能帶毛孩前來,請將我選定的照片列印出來,攜帶照片就好勿帶毛小孩(地點在台南~,目前一般約在貓門咖啡或鮮咖啡),


2經由Skype雙方影音通話,照片不必列印,

 

 

---------------------------------------------------------------------------------------------------
準備好之後請依以下順序用訊息與我聯絡

1.預約需先準備好照片,預約同時先傳來看看是否適用,若2隻以上需要溝通,請於每張照片標註名字

2.提供同伴動物的名字並請簡單說明需要溝通的原因並提供最主要想要了解的1~2個問題。

3,請告訴我您選擇哪種溝通方式並與我協調彼此方便的時間

4.預約完成後開始要先跟被溝通的對象說,有個叫Maya的人會找他聊天,請他們有任何想說對妳你說的話儘量跟我說,我會幫他傳答。
溝通前3天盡量每天都至少說一次.

 

最後~希望我的訊息傳達能讓你們之間更加了解彼此相處更和諧!!!!


祝福各位每一天都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動物溝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