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要我寫溝通紀錄比要我溝通難上一百倍><

所以有回饋的紀錄~我當然就不自己寫了(偷笑)

 

~ ☆ 動 物 溝 通 師 ☆ ~ 之 R u 跟 羅 亭 的 初 體 驗 。

很多年前從網路與電視上,知道有這項動物溝通師的行業,還記得也曾跟家人討論過,我們覺得很妙很離奇,可是,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只知道在國外一直很盛行,很多人都把毛小孩當成自己的小孩在照顧,自然會想知道,毛小孩在想什麼,或是,生病後臨終前有沒有什麼心願要達成,等等之類的就會去尋求動物溝通師的幫忙。

當然我也不例外(≧∇≦)以下是Ru的親身體驗分享:

因緣際會下認識了maya動物溝通師

起因:
因為某些因素,暫時送-羅亭-回去山上,請爸爸媽媽幫我照顧,現在,我一切都穩定了!想接-亭-回來陪我,可是,不管是媽媽還是我跟亭怎麼講,就是不跟我回來,爸爸是希望讓亭留在山上,呵呵^^

Maya 開 始 跟 亭 溝 通 :

Maya: 蘿亭亭!我是妳媽咪的朋友。(讓亭看我在旁邊笑的樣子)

蘿亭亭: ㄏㄚˋ....緊張生氣的樣子。(情緒慢慢的穩定下來!)

Ru: 對呀!亭對人容易不友善,牠從小就只有接觸我最多,很少跟別人接觸。

Maya: 蘿亭亭媽咪問妳為什麼不跟她回來台南?

蘿亭亭: 不要!我怕怕(顯示影像給Maya看,亭當初被我某任很高很瘦的男友打的樣子,超級驚恐的情緒。)

Ru: 對! 我就是想到這件事情,可能會是亭不願意跟我回來的原因!!! 可以幫我跟亭說,我當初答應牠不會讓牠在遭受恐怖攻擊了!所以我當機立斷跟男人分手!一個不愛屋及烏的男人,愛跟動物計較的人,我實在無法接受!

Maya:那個男人不會在出現亭跟媽咪的生活裡了!那亭要回來陪媽咪了嗎?

蘿亭亭: 怕怕! 那個男人在媽咪面前跟媽咪不在的時候,是兩種樣子,好可怕! 真的不會在看到那個男人了嗎?

Ru: 不會了!媽咪很對不起亭亭,不能原諒自己,更不能原諒那個男人,當下決定跟他分開不再留念那段感情,所以,媽咪才會先把亭送回鄉下一段時間,等我都穩定了!就把亭接回來住一起生活。

Maya: 亭亭媽咪保證不會再有那個男人了!那妳願意回來了嗎?

蘿亭亭: (怕) 媽咪要答應保護我!!  回去要住哪裡?

Ru:  會!媽咪一定保護妳,不讓任何人再欺負亭或是打亭亭了! 願意回來陪媽咪了嗎?媽咪現在有時間可以陪亭玩跟睡覺還有出去走走了!

Maya: (顯示現在的新家的環境給亭看) 回來就跟媽咪住這裡呀!空間很大,可以跑來跑去哦!

蘿亭亭: (顯示開始在新家像是舍監一樣在巡視環境,然後,鑽進被窩裡)  那個床,好大感覺軟軟的好舒服喔! 開始跑來跑去探險中。

Ru:  哈哈!  希望亭可以回來,所以,搬去有廚房,然後多隔間的房子,環境比較舒適一點,有準備一間小房間要給亭亭的喔!

Maya:  媽咪很愛亭的,決定要再回來陪陪媽咪了嗎?媽咪有比較多時間可以陪妳了喔!

蘿亭亭:  好!!!  我要跟媽咪回去 ,可是,那我想家人的時候怎麼辦? (((大喜))) ( 開始在操心的樣子!這個那個都要跟我回去)  

蘿亭亭: (亭開始顯示)咬維妮布偶的樣子,說這隻要一起回來,還有睡覺的布(希望新家有牠的味道),還有吃飯的鋼碗(亭說:吃飯很重要,妳看我想的很周全),還有一個在角落的白色小小公仔。

13679927_1226831280683839_417926907543239800_o  

Ru: 真的哇~~~超開心的啦!好期待喔^^ 就跟以前一樣啊!我放假回山上也會帶亭亭回去啊!不然也可以打視訊給阿公阿嬤啊!

Maya:  想家人的時候,媽咪就會帶亭回去啊!

蘿亭亭: 那媽咪什麼時候會來載我回去呢?

Ru: 在三天媽咪就會去帶亭回來了! 維尼布偶是我從小給亭的安撫玩具,咬壞一隻我就會在去買一隻給亭,要帶碗???幫我省錢嗎?哈哈!其實那是阿嬤買的啦!但是公仔?????(我沒有給亭玩過啊!等等不小心吃掉( ̄∇ ̄))仔細回想,小公仔也只有朋友送的精油香皂裡放的一隻史奴比啊!我都放在浴室裡,只有亭洗澡時才會看到公仔啊!那個又不是亭的,亭要這隻幹嘛!? 那貓抓板不要喔?

Maya:  只要這些就好嗎?貓抓板呢?

蘿亭亭: 要帶也可以啊!目前我只想到這些啊!

Ru:  哈哈哈哈哈!媽咪回去努力找公仔啊!回來台南時要用大提袋裝亭亭喔!

Maya:  亭亭有沒有什麼話要跟媽咪說?

蘿亭亭:
(顯示~用提袋裝喔→_→~沒什麼意見啊!以前出去也是裝包包一起出門或是回家啊!)
(顯示~要玩羽毛的逗貓棒,有一個長長繩子然後一顆球的玩具[我去香港買回來送亭的玩具]然後吃小魚干,還有吃起司塊→_→要大塊的,希望可以玩這些然後零食可以常常吃到,但是不要多) ( 顯示~在山上家的客廳外面走動~自由進出的樣子....我會好奇外面的世界,想出去,可是,一下子就好了!不要太久。)

Ru:  好!!亭要的我會一起帶回來的,哈哈哈哈!沒想到亭這麼喜歡那個圓圓的玩具啊!對啊!以前常吃魚干跟零食。我在準備給亭吃。 亭亭真的喜歡穿衣服嗎?牠有一件紅色洋裝,一穿就可以一整天耶!然後我都會自己做項鍊給亭亭戴。

Maya: 媽咪問亭亭喜歡穿衣服嗎?有特別喜歡紅色嗎?項鍊呢?

蘿亭亭: 項鍊好啊!不會不喜歡戴。要看什麼衣服啊!有些不喜歡(顯示穿運動服很緊繃的樣子)這個很漂亮(顯示穿紅色點點洋裝)沒有每個紅色都喜歡要看樣子。

Ru: 哈哈!緊繃的運動服,是因為亭亭胖了!不是衣服小啊!紅色洋裝是我去夜市買狗狗的衣服給亭穿的,等亭回來有時間在帶去讓亭自己挑。

Maya:  媽咪要帶亭自己去挑衣服穿。

蘿亭亭: (顯示偷笑的表情)  (顯示有人幫牠洗澡的樣子,說: 我不喜歡洗澡!!!)

Ru: 最好是啦!亭亭騙Maya的,亭很愛,每次我洗澡牠都要進浴室,自己想洗澡時,都會跳進洗臉台,讓我不小心噴濕,就要幫亭洗澡了!不然亭自己也會去讓蓮蓬頭淋濕啊!哪裡不愛洗( ̄∇ ̄)?

Maya: 亭亭騙我!!媽咪都跟我說了!妳愛乾淨也喜歡洗澡啊!

蘿亭亭:  ( 顯示又再偷笑的樣子)

Ru: 哈哈哈哈哈哈哈!知道亭要回來我就超開心了!也沒有什麼話想跟亭講耶!阿!新家的和式拉門不能抓壞掉哦!

Maya: ( 顯示拉門給亭看)不能抓喔!

蘿亭亭: 可是這個看起來就很好抓啊!我盡量不抓...
(顯示在磨蹭一個棕色的東西上面一顆顆的,跟媽咪說我喜歡這個)

Ru: 哦( ̄∇ ̄)那個是我的木頭圓珠梳子啦!亭很喜歡。

Maya: 為什麼幫亭梳毛後還要亂咬人呢?

蘿亭亭: 因為有舒服就好了!太超過了!忍不住就咬人了!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想咬。
(顯示:阿嬤抱亭亭的樣子,還有像跟嬰兒玩飛盪鞦韆飛高高的樣子,阿公摸亭亭的樣子,哀怨的說阿公都不抱亭...)

Ru: 亭亭好意思喔!阿公才不是不抱亭,是不知道亭什麼時候會情緒上來咬人啊!要抱喔?那我這次回山上在請爸爸抱抱亭啊!

Maya: 亭亭不能亂咬人啊!媽咪說這次回去可以給抱抱啊!

蘿亭亭: 阿公又都不抱我! 還是不要好了!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要咬人( ̄∇ ̄)

Ru: 哈哈哈哈!真的是很矛盾的貓!!!說要抱又不要的!!!

Maya: 亭亭說想休息了!還有要說什麼嗎?

Ru:問蘿亭亭覺得我漂亮嗎?

亭亭:我媽以前比較漂亮,以前很漂亮,現在.........

Ru:你咧!你還不是胖很多,生氣!!

-------------------------------(≧3≦)後記

☆亭亭皮在癢之媽媽有顆玻璃心

亭 : 我媽媽以前很漂亮,現在怎麼變這樣

Ru: 吼→_→氣炸了我! 知道了拉!媽媽我這次會認真減肥。(((聽那清脆的心碎裂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動物溝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